蓁爱粥一桃

多喜乐,常安宁

<all软>Ephemeral

沙雕作者的脑洞合集

涉及cp 查理笛万笛猴软水软票软,纯食误入啊

说不定,说不定,说不定,哪天会找一篇扩写出来。。



Childhood 童年(查理笛)

夕阳之下,金发的克罗地亚男孩快速地奔跑,迎着地平线上咸蛋黄似的太阳。

他把手里的冰淇淋甜筒递出,送到面前黑发男孩的手里,“快吃吧,趁着还没化。”

乔尔卢卡舔了一口,是香草口味的,冰冰凉。

他把甜筒举到莫德里奇的嘴边,看着汗珠从男孩柔软的金发上滑落。

莫德里奇也舔了一口。

“等哪天我们有钱了,天天可以吃这个。”他说。

那年的夏天是香草味的,之后的很多个夏天也都是。

 

First encounter 初遇(水软)

拉莫斯已经观察并尾随那个小个子男孩一百天了。

第一百零一天,他终于按耐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心。

他在拐角处截住了莫德里奇,一只手钳着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撑着墙。

他用极其轻佻的语气说:“嘿,卢卡,今晚有空吗?”

许久,他得到了莫德里奇的回答。

“额,对不起……请问你是谁?”

 

Limerence 恋(万笛)

拉基蒂奇放下餐盘,在莫德里奇身边坐下。

他漫不经心地问:“卢卡,你觉得一棵合格的树该是怎么样的?”

莫德里奇对付着盘子里的鸡胸肉,含糊不清地说:“高大粗壮,枝繁叶茂,有几个鸟窝。对了,我不喜欢结果子的那种。”

拉基蒂奇又问:“那我呢?”

莫德里奇嚼着嘴里的食物,嘟哝着:“啊,一些特别的,嗯,独一无二的……”

拉基蒂奇没有听清他的话。

但是几天后的比赛,莫德里奇进球后垫着脚尖吻着他的侧颈,在他耳边说着“我爱你啊伊万”,他听得真真切切。

 

Lillipop 棒棒糖(猴软)

“加雷斯,我想吃棒棒糖了,桃子味的。”离开训练场的时候,莫德里奇对旁边的贝尔说。

贝尔反手在背包的小夹层里翻找着:“抱歉卢卡,我只有芒果味的了……”

莫德里奇接过对方递来的阿尔卑斯,拨开糖纸。

“加雷斯,你总是记得在包里放些糖果,很多年前就是这样。”

“哦是啊,卢卡,我妈妈曾经告诉我,棒棒糖是哄小孩最好的东西。”

“啊?”莫德里奇停下脚步,朝对方眨着眼睛。

“我的意思是,养成了习惯,以后就不会忘记给孩子带上棒棒糖了。”贝尔拉着莫德里奇的胳膊,说:“快走啦。我要饿死啦。”

 

 

Destiny 命运(票软)

“真希望你永远都在我身边。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如果,我说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呢?”

“那我就跟着你。哪怕成为你的对手,我也要离你近些。”

 

Redemption 救赎(万笛)

他走向罚球点。

他只是看着他。

“我不喜欢逃避责任。”他说。

似曾相识的场景,但每一个瞬间,都被赋予更多的意义。

莫德里奇把头埋在拉基蒂奇的胸前,掩饰着自己眼角的湿润。

 

Break a promise 失约 (水软)

“你昨天放我鸽子!”拉莫斯气势汹汹地朝莫德里奇走来,然后抓起莫德里奇的双臂把他从草地上拎起来。

莫德里奇做着无用的抵抗,莫名其妙地看着面前的人:“什么呀,我没有!”

“说好的晚上十二点你家旁边的小巷子里见,该死的,我一个人在寒风中站了一个小时也没见到半个人影。”

重重的黑眼圈和“憔悴”的样子证明他没有说谎。

“哈哈哈塞尔吉奥,这种小学生都不会相信的话你居然相信了,还真的去赴了约……”

刚被拎起来的莫德里奇笑倒在地,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拉莫斯看着眼前幸灾乐祸的人,暗暗想着:下次比赛一定要试一试公主抱!

 

                                            ——End——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