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爱粥一桃

多喜乐,常安宁

【万笛】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冷cp圈发糖,清水无脑甜
#伊万哥哥太好看啦!
#万笛都是无妻无子设定,注意避雷。


今天,是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同居的第一天。

两人都是在二十几岁,尚是血气方刚的时候就开始为克罗地亚国家队踢球了。十年历练,起初因踢法不同和球权争议而产生的矛盾也随着长时间的磨合烟消云散,如今的他们,是克罗地亚的中场双核,是全队依仗的双子星。

其实,他们在很年轻的时候就遇见了彼此,但是一路坎坷,兜兜转转,到他们表明心意,决定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三十来岁了。

国家队的队友们,还有巴萨皇马两边的队友们也都很奇怪,这两人走得近关系好是众所周知,但是他们在二十来岁那种易冲动的年纪都没有选择脱单,居然在这个时候搞在一起了。

其实莫德里奇自己也很匪夷所思。他们不过是在比赛胜利之后偷偷跑去清吧小酌了一杯。喝到晕晕乎乎的时候,莫德里奇只是感觉到耳边一股温热的气流,然后就传来他无比熟悉的拉基蒂奇的声音。

莫德里奇好像听到一句“我爱你啊,你喜欢我吗?”

清吧里有些昏暗,打着昏黄的小灯,气氛极其暧昧。面前的小桌上还放着没喝完的低度啤酒的酒瓶,几步外的驻唱歌手哼着欧美流行的小情歌。

莫德里奇下意识地回了一句:“啊,我也爱你啊,我的伊万……”声音轻轻的,但是清晰无误地传到了拉基蒂奇的耳朵里。

“那我们在一起吧,卢卡。”拉基蒂奇看起来比喝到脸红直不起身的莫德里奇清醒很多,却说出了一句很多人就算喝到烂醉也说不出口的话。

“好啊,当然好……好啊……”

莫德里奇大概完全意识不到自己说了什么。

如果不是第二天早上他发现身边躺着的拉基蒂奇的话,他可能永远也记不起这个宿醉的晚上他就这么轻轻松松把自己给卖了。

说实话,起初两人的同居生活让单身多年的莫德里奇感到非常满意。

两人选择的住处是拉基蒂奇名下巴塞罗那附近的一处宅子,以方便两人假期时的约会。

早晨,拉基蒂奇会早起做好早餐,含笑叫起瘫在床上不肯动弹的莫德里奇,再亲切地询问是要起床吃饭,还是端到房间享用。之后,两人会策划着游泳亦或是到郊外骑车野炊。

日子过得那么美好,直到莫德里奇看到了宅子的小型展厅里贴着的梅西的巨幅海报。

“伊万……”莫德里奇尝试着克制自己快要爆炸的情绪,用自认为温和的语气对一旁刷着手机的拉基蒂奇说,“你过来。”

拉基蒂奇嗯了一声以示回答,慢慢踱着步走过来。

“伊万,我知道你喜欢梅西。”莫德里奇毫不客气地说,“可是为什么我们俩的合照还不及梅西照片的一半大小?”

拉基蒂奇这才听出来自己伴侣语气里的不爽。

我的卢卡,莫非是在吃醋?

拉基蒂奇快速地将手机放进自己卫衣的口袋里,张开手臂,把莫德里奇圈入自己的怀中。

两人相拥的火热胸膛,像是夜色里的萤火,像是黑暗中的微光。一如十年之前,两人的第一次相遇。

“我是莫德里奇,叫我卢卡。”

“伊万拉基蒂奇。以后,请多指教。”

                           _END_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