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蓁爱粥一桃

yimihua67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6篇文章,77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蓁爱粥一桃

蓁爱粥一桃

 

<水软>土味爱情故事

#为了玩梗一定程度ooc了,还是希望大家不喜勿喷吧!


1.

拉莫斯坐在更衣室的长椅上系着鞋带。

在他系上两道蝴蝶结之后,更衣室的门被推开了,紧接着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新来的克罗地亚人有些茫然地走进来,小心翼翼打量着这里的一切。

靠近门口的几个队员已经走上去拥抱了。

陆陆续续地,大家都围拢过去,有一搭没一搭地用蹩脚的英语打着招呼。

拉莫斯没有动。他还坐在长椅上,拨弄着自己的鞋带,思考着怎样才能把这个蝴蝶结打得更漂亮些。

很显然,他对那个瘦小的克罗地亚人不感兴趣。

他不明白俱乐部为什么要引进这样一位看起来弱不经风的中场,就像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能当前锋一样。

他坐在椅子上发着呆,直到有人朝他这边喊:“塞尔吉奥,快过来!”

他站起身,不情不愿地晃荡着走过去,顺便挥动着自己的手臂,有意无意地展示着自己的肌肉。

他在短时间内思考着自己的开场白,但这似乎并不需要他思考了,一旁的马塞洛顶着一团蓬松的头发,凑到莫德里奇的耳边。

“他是这儿的老大,是最最最最会打架的!”

靠!要不是有新人在,拉莫斯真想冲上去揪住那个嬉皮笑脸的巴西人的头发。

他本想炫耀一下自己引以为傲的头球技术、防守和抢点能力,现在在马塞洛的描述下,自己倒像是个无组织无纪律的无脑后卫似的。

他瞪了一眼马塞洛,说道:“这叫身体素质优秀,对抗能力出类拔萃,顶多加个铲断凶狠,我什么时候打架了?”

说完,拉莫斯转头看向莫德里奇,换上一副友好的笑容,“叫我塞尔吉奥。以后谁欺负你了就告诉我,我最擅长打架了。”

莫德里奇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果然豪门球队的后卫都不太正常,莫德里奇想,但愿自己一切都好。

 

 

2.

俗话说的好,不打不相识。

可若是让拉莫斯给莫德里奇来上两拳头,这位皇马后卫还真是于心不忍。

总要让这个金发克罗地亚人臣服于自己的帅气和技术,自负的拉莫斯想。

于是,训练赛时,在没有找到状态的莫德里奇的第n脚传球失误之后,拉莫斯冲他吼道:“嘿!你到底在想什么!”

但当他回头看到站在中圈的莫德里奇不知所措,一脸委屈的时候,他后悔了。

他走向莫德里奇。

或许是走得快了,倒显得有些气势汹汹。一旁的马塞洛拉住他的胳膊,对他说着别冲动。他却只是甩开马塞洛的手,径直走到莫德里奇的跟前。

旁边的队员们都有些紧张,个个做好助跑的动作,等着万一发生什么不测,要冲上去劝架。

然而拉莫斯只是走过去,拍着莫德里奇的肩膀,温柔地说:“没关系,卢卡,等磨合久了,慢慢会好的。”

这次,众队员跟莫德里奇一起,一脸惊恐。

 

 

 

3.

拉莫斯一直以为莫德里奇是个正经中场,直到数月后莫德里奇打进他自己的皇马首球。

那个被喜悦冲昏头脑的克罗地亚人像一阵风一样朝几步之外的拉莫斯跑去,拉莫斯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可对落点判断准确的莫德里奇还是稳稳地落到了拉莫斯的身上。

莫德里奇的腿缠在的拉莫斯的腰上,拉莫斯则托着他的腿,顺便看着莫德里奇额前的一缕湿发和他疯狂庆祝挥舞着的小拳头。

一瞬间,拉莫斯仿佛想到了小时候,尚在幼儿园的拉莫斯就曾因为这么抱起自己的“初恋女朋友”而被老师罚扫厕所过。

这次感觉还不错!拉莫斯想着。然后他用挑衅的眼神看了看围上来庆祝的队友们,无声地宣告着:“他是我的了!”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之间里,拉莫斯都觉得莫德里奇待他不一般。

但可怜的皇马铁卫未来就会知道,莫德里奇上过的树遍布全球,而他拉莫斯只不过是个品质优良、稍受喜爱的那一棵而已。

 

 

4.

在贝尔来到皇马之前,拉莫斯和莫德里奇一直保持着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微妙关系。

而贝尔,就像上天给拉莫斯派来的大麻烦,或者说,是莫德里奇“娘家人”给拉莫斯的一道考验。

每次结束训练后,莫德里奇和贝尔肩并肩手牵手走回更衣室的场景在拉莫斯的眼里总是显得格外刺眼。

他走上前去,挡在两人的面前。

“嘿卢卡!”他说:“明天有空吗?我请你吃饭。”

他故作轻松,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实则已经在心里默念了几十遍“快同意!快同意!”

“塞尔吉奥先生,你的女朋友和男朋友不是已经可以从马德里排到巴塞罗那了么?还需要找我吗?”莫德里奇带着玩味说完了这句话。

“我的天!别跟我提巴塞罗那!”拉莫斯挠挠头,“还有,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

我只有你了。

这句话拉莫斯没有说出口,因为他被自己恶心到了。

“好了,塞尔吉奥,如果你答应我你不穿拖鞋去吃饭的话,我可以考虑。”

“卢卡,你还说我,你还穿那条花裤衩呢!”拉莫斯说。

“拜托!”莫德里奇怒气冲冲地回道:“那可是条几百美金的裤衩!”

“那我那个还是几千美金的拖鞋呢!”拉莫斯不甘示弱。

“好了两位,你们聊,我先走了,我还是跟克里斯讨论讨论战术去……”一旁不忍直视三岁儿童一言不合就吵架的贝尔给莫德里奇留下一个“你已经到自由恋爱年龄了”的神秘微笑之后,快速离去。

 

 

5.

贝尔有点后悔这么早放拉莫斯过关。

他不只一次听到莫德里奇对拉莫斯喊着:“塞尔吉奥,你给我回防!”然后拉莫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回到右后卫的位置。而他清晰地记得,当卡西利亚斯喊出同样的话时,拉莫斯仍在锋线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贝尔也还记得,拉莫斯在赛后把莫德里奇逼到更衣室的墙角,“威胁”他:“下次不许上树克里斯、加雷斯、克罗斯!听到没?”

然后莫德里奇没有理他,转过身就要走。

“卢卡!”拉莫斯在他身后喊。

“听不见。”莫德里奇没有回头。

“你跟我吵一架吧!”拉莫斯继续喊,“不许不跟我讲话。”

“听不见。”莫德里奇还是没有回头。

“我说我爱你啊!”拉莫斯继续喊。

他看到一步之外的莫德里奇停住了脚步。

然后那个在赛场上让人闻风丧胆的后卫拉莫斯露出了一脸的痴汉笑:“嘿嘿,现在听见了吧!”

周围众人:没眼看没眼看……

 

                                             ——End——



蓁爱粥一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蓁爱粥一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